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狐狸(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狐狸(2)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要你管!”林節氣呼呼地甩開雨傘。唐玲的蘭色花傘在泥坑裡打了幾個滾兒,面目全非的躺在地上。 

  唐玲默默地拾起花傘,又舉在林節面前,“那樣你會感冒的!”“你又不是我……”林節說到這停了一下,“媽媽”兩個字彷彿凍在了他舌尖,甚至勾起了他心中的憂傷。 

  林節的媽媽從他三歲的時候遭遇了車禍,變成了一個殘疾人,而他爸爸則拋棄了她,又給林節帶回了一個艷麗而兇狠的女人,他好想回到親生母親身旁,哪怕是一分鐘也行,因為,鄰居說,他媽媽很俊俏。他真的很想知道媽媽到底有多美,那時侯,他就可以自豪的對同學說:“我媽媽比班裡最美的女生美多了!”。 

  “知道嗎?”唐玲把他從幻想之中拉了出來,他麻木地點點頭,發稍上的雨珠使他不能太高的抬起頭。 

 “明天是我生日,你願意參加嗎?”林節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唐玲震了一下,要知道,一路上,他們都在沉默着。 

  “可……可我不知道你家在那裡。”唐玲握着傘把的手有些軟了。 

  “沒事,我會在你家樓底下等的。”林節望望她,沒有了剛才的氣憤。 

   雨“滴答滴答”拍打着地面,唐玲上樓的腳步與其有節奏的響着,此時她的心中宛如陰天一樣深沉,家快到了,戰場也快到了,她知道,爸爸媽媽與生俱來就是一對冤家,三天小吵,五天大吵,家裡簡直是個大戰場,什麼鍋碗瓢盆都用上了,連家裡那幅名畫也撕得亂糟糟。 

   “爸……媽,我想……我想參加同學的生日宴會。”爸爸轉過臉,唐玲看到他毫無表情冷酷的臉,“唐玲,從今天開始你自由了,我們不管你了。”“不——”唐玲不甘心地拉着爸爸的手,而媽媽轉過身子,她不願讓唐玲看到她哭的樣子。 

  遠遠的,唐玲聽到了林節家裡歡快的音樂,還有一些同學們嬉戲的聲音,她猶豫的徘徊在樓道,想着是否該敲敲面前那扇用天然木做成的門。 

  終於,她決定了該怎麼做。

  

您正在瀏覽: 水狐狸(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狐狸(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