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膽仁心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膽仁心_2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pp958

在祥和的羊村,突然降臨了一場瘟疫,包括慢羊羊村長在內的許多羊都病了,如果不及時找到治病的方法,他們都會很快死去。這時,病得很重地村長告訴喜羊羊他們幾個人一個傳說,說是一種叫透心草的草藥可以治這種病,但這種草非常稀少,而且是透明的,時隱時現,只有一個被稱做“宜可拉”家族的兔子才能找得到,他們就住在離青青草原不遠的拉拉草原上。於是,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沸羊羊、暖羊羊幾個人去找“宜可拉”兔子家族,來解救羊村的危機。 

  喜羊羊他們到了拉拉草原后,很容易就找到了“宜可拉”兔子家族,但由於拉拉草原上有一隻白眼狼,就是灰太狼的表哥,非常兇殘,經常抓兔子吃,“宜可拉”兔子家族只剩下了小耳兔一家人了,當然還有很多其它的兔子。喜羊羊他們到拉拉草原的時候,灰太狼一家也正好到拉拉草原的白眼狼家座客,為了招待灰太狼一家,白眼狼把小耳兔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都抓來了,只有小耳兔僥倖逃脫。小耳兔是個耳朵小、個子小、膽子也非常小的小白兔,家裡的人都被抓走了,嚇得只會在家裡哭,不知道該怎麼辦。喜羊羊他們找到了小耳兔,並幫助她救回了她的家人,然後請求他們幫助去尋找透心草,這可難為了小耳兔一家。從三百年前,他們的太太太爺爺那時起,就立下了家規,禁止“宜可拉”兔子家族的人去尋找透心草,因為透心草只生長在通天崖上,而當時通天崖被一夥鷹家族所霸佔,並奉為他們的聖地,禁止一切外人進入,為了得到透心草治病救人,“宜可拉”兔子家族中的許多人都被老鷹吃掉了,所以“宜可拉”兔子家族就立下了不準去尋找透心草的家規。但立這個家規,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小耳兔並沒有告訴喜羊羊他們。但為了報答喜羊羊他們的救命之恩,以及為了解救羊村的危機,他們還是決定破除家規,冒險帶喜羊羊他們去找透心草。可是小耳兔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被救回來后,都有很重的傷,無法帶喜羊羊他們去,只有小耳兔可以。最終,膽小的小耳兔,經過聽到喜羊羊的話和激烈的思想鬥爭,終於大着膽子自告奮勇,願意自己帶喜羊羊他們去尋找透心草。 

  小耳兔和喜羊羊他們一起先回到羊村,告訴村長要去尋找透心草,並做了一些準備,同時慢羊羊村長告訴了他們一些對付老鷹的辦法,還給了他們一些最新研製的裝備。灰太狼這時又悄悄抓住了懶羊羊,並偷聽到了喜羊羊他們的談話,從而知道羊村中有瘟疫,他們要去通天崖去尋找透心草。懶羊羊同時也聽到了談話,並生出個主意,就是裝病,灰太狼真以為懶羊羊也得了瘟疫,嚇得別說吃他了,就連碰也不敢碰了,懶羊羊就趁機跑了回來。灰太狼發現上當后,就發誓要在去通天崖的路上抓住羊,並且最後跑到鷹族那裡去告密,想利用老鷹來抓羊。 

  在去通天崖的路上,灰太狼設置了很多陷阱,都被聰明的喜羊羊一一打敗,並且讓灰太狼自食其果,灰太狼在敗走時總是喊一句:“我一定會回來的!!!”這一路走來,經過不斷的和灰太狼的較量,小耳兔的膽子也越來越大了。 

  喜羊羊一行終於到了通天崖,小耳兔通過獨特的嗅覺和第六感應,發現透心草就生長在通天崖的崖頂上,可那正是鷹族的聖地呀,這可怎麼辦?喜羊羊想出偽裝的辦法,他們都裝成剛剛學飛的小鷹,悄悄向崖頂走去。一路走到半山腰,都一直很順利,沒有被發現,但由於灰太狼的告密,他們還是被老鷹們發現了。喜羊羊他們用慢羊羊村長給的武器和法寶一邊抵擋老鷹們的進攻,一邊繼續向崖頂前進。但是,老鷹們在灰太狼的幫助下,進攻力太強大,喜羊羊他們就快支持不住了。就在危急時刻,已經由膽小的兔子成為勇敢兔子的小耳兔,還是利用她的獨特嗅覺和第六感應,發現了一條通往崖頂的密道,於是帶着喜羊羊他們通過密道到達了崖頂。這崖頂是鷹族的聖地所在,只有立過大功的老鷹,在臨死前才能進入聖地,死後被鷹族奉為神明來敬仰,活着的老鷹是絕對不允許進來的,更不允許其他人進入,平時那是把守森嚴,如果不是通過密道,喜羊羊他們是不可能進去的。鷹族族長對喜羊羊他們真是恨極了,發誓要把這些兔子和羊通通吃掉,但又不敢進入聖地去抓他們,只好在聖地外布下天羅地網,等喜羊羊他們一出來,就把他們抓住。 

  這時,灰太狼看見老鷹對近在近在咫尺的肥羊,不敢過去抓,非常失望,心裡想:“這群笨鷹,真是死腦筋,你們不敢去,我自己去。”接着,灰太狼就往聖地裡面闖,就快闖進聖地時,被鷹族族長發現了,一下子就把灰太狼叼起來,扔下了通天崖,這下可把灰太狼摔慘了,他發誓要報復鷹族的這些笨鷹。 

  與此同時,在崖頂聖地中,小耳兔又是用她那獨特的嗅覺和第六感應,找到了透心草。在小耳兔的指引下,喜羊羊他們也都看到了那時隱時現的,幾乎是透明的透心草。這時,小耳兔做出了一個奇怪的動作,她拿了把小刀,割破了手指,然後把手指放到了透心草的葉子上,透心草的葉子立刻捲住了她的手指。喜羊羊他們看到,小耳兔的血通過這根透心草,立刻順着藤蔓傳遍這一小片透心草。而且從開始很細的一根血線,變得越來越粗,最後充滿整個葉片和藤蔓,並且由淡變濃。而小耳兔確越來越虛弱,這時小耳兔才講出了立家規的另一個原因:透心草只有吸了“宜可拉”兔子家族兔子的血才能真正成熟,才可以當葯來治病,而且一小片透心草就會吸干一個兔子身上所有的血,所以每次摘得透心草去給人治病,“宜可拉”兔子家族都會死一個勇敢的兔子。小耳兔有氣無力的說:“我現在是不是已經不是膽小鬼了,是一隻勇敢的兔子了呢?”“你是,你是,你是最勇敢的小兔子!嗚……”看着小耳兔就要死去,美羊羊、懶羊羊、沸羊羊、暖羊羊一起邊痛哭邊說。喜羊羊沒有哭,則是要想辦法救小耳兔,終於他想起慢羊羊村長給的東西中有一種造血幹細胞速長液,應該可以救小耳兔。於是,喜羊羊趕忙給小耳兔喝了一瓶造血幹細胞速長液,果然小耳兔體內的造血幹細胞為小耳兔造出了很多新鮮的血液,不一會兒小耳兔的臉色紅潤了,說話也有力氣了,可再過一會兒又不行了,喜羊羊又趕忙給小耳兔喝了一瓶。就這樣,小耳兔一連喝了三瓶,終於透心草吸飽了,放開了小耳兔的手指,小耳兔沒有死,又恢復了活力。大家高興的摘好了透心草,準備下山回羊村了。 

  當喜羊羊一行人剛一出密道口,就被一大群老鷹圍攻,形勢非常危急。這時,灰太狼駕着一架機器在鳥,撞暈了鷹族族長,救走了喜羊羊一行人,回到了青青草原。但灰太狼並沒有將喜羊羊一行人送回羊村,而是抓到了狼堡,準備大吃一頓。 

  可是一回到狼堡,卻發現小灰灰也得了瘟疫,正奄奄一息,紅太狼正哭得稀里嘩啦。喜羊羊告訴灰太狼,他可以救小灰灰,但是要先放了他們,治好了羊村的瘟疫才給小灰灰治病。灰太狼沒辦法,只好答應喜羊羊。喜羊羊他們回到羊村,治好了大家的病。之後,把透心草交給灰太狼,也治好了小灰灰的病。 

  在以後的日子裡,青青草原又恢復到了從前。但是,已經成為一個勇敢兔子的小耳兔,回到拉拉草原后,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慢羊羊村長給的一些裝備,勇敢的與白眼狼進行較量,總是能打敗白眼狼,保護着自己的家人和好多兔子,白眼狼今後很難抓着兔子了,氣得整天翻白眼。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膽仁心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膽仁心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