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什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漸漸地黑了,燈光越來越少了。每個人都沉沉的睡了。可是我家的房門卻響了。我沒有理會。  ”咚咚咚“聲音越來越大,我剛想開門只見我家出現了一個龐然大物。:你是誰“我警覺的問道。”呵呵我就是那個被你們人類吃掉的熊呀!“”你是......熊?"我緊張的問道。“呵呵是又怎樣?你們人類天天捕殺我們。“”那你來幹什麼?“我們原來生活的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可你們的出現卻讓我們天天過着逃亡的日子。我的家人朋友都死在了你們的手上。我又被那個黑心的飯店老闆抓來了。他們把我放在了鍋里炸。然我我就被他們活活的吃了。連皮都沒拔。生怕我跑了。現在我不是動物我是魂。來找你們這些黑心的人報仇的。是你們讓我們原來安逸的生活變得痛苦不堪。原來我們多麼快樂呀?可是你們的出現卻把我們的生活打亂了你說我來幹什麼?””可這些都與我無關那?我可什麼都沒幹,“我反駁道,希望它能相信。”可你們人類以前也說過保護我們。還說我們是你們的朋友。可先在那?難道你們是這麽對待你們的朋友的嗎?你們的話不可信。想騙我呵呵我不會再相信了。“”你要....."還沒等我說完,他就向我撲來。我趕緊跑希望能擺脫它。可他窮追不捨。眼看就要追上了。  “啊!”我大叫一聲。“怎麼了?”媽媽關切的問道。啊,原來是個夢呀!可這個夢卻又這麽現實。好像就在眼前。但願這這夢不要成為現實。人類呀,不要再捕殺動物了!不要為了一時的快感就讓地球上所有的動物都怨聲載道。  動物是我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