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益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益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益鳥 

  常熟市顏港中心小學 五3班 洪文德 男 

  小麗家旁的一顆大樹上,有一個燕子窩,她一有空就去看那些燕子,它們時而停在電線杆上,像兩個大自然的音符;時而站在樹枝上,唧唧地叫着,像是在歌唱春天的讚歌;它們時而在空中飛行,那尾巴簡直就是一把鋒利的剪刀,瞧,它多麼像春天的精靈啊! 

  一個星期天的上午,小麗又去看它們了,她輕輕走近燕窩,就聽見有一絲絲很脆弱的聲音。她走上前往裡面一瞧,噢,原來是燕子寶寶正餓着要食物呢!它伸出頭來看看小麗,不料一不小心,卻掉在了地上。小麗趕緊跑到鄰居家裡去,叫她的同學東東,東東一聽燕寶寶掉下樹了,兩人連忙就扛着梯子向大樹走去。他們看見燕子寶寶正在地上叫着,好像在說:“救命啊!救命啊!快來救救我!”小麗養的貓也跑到樹下舔了舔舌頭,好像要嘗嘗燕肉的味道。他們急忙跑過去,用掃把把貓趕走了。東東輕輕地把燕子寶寶捧起,爬上梯子,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在燕窩裡。這時,燕子夫婦找食回來了,燕媽媽馬上餵給燕子寶寶吃。看着眼前的情景,小麗和東東會心地笑了。而燕子夫婦好像也知道了剛才事情的經過。它們唧唧地叫着,像是在感謝他們倆。 

  從那天起,燕子夫婦唱得越來越歡、越來越響了。每當小麗聽到那些叫聲時,她就會笑得像花朵那樣燦爛。

您正在瀏覽: 保護益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益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