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捕鼠健將——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鼠健將——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捕鼠健將——貓 標籤:體育健將作文 捕鼠作文 捕鼠記作文

  每個人幾乎都會有自己特別喜歡動物,我也不例外,我很喜歡捕鼠健將——貓。

  我大姨家曾經養過一隻貓,它全身是黑色,只有眼睛上面有一點點的白色,混身上下的毛都很柔順,摸起來很舒服。

  先說說它的頭吧!它的頭圓圓的、毛茸茸的、有一雙豎立的黑耳朵,那聽力相當的敏銳。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好像在跟你表達它的喜怒哀樂、更好像它在引你哄堂大笑呢、還好像與你交談着它的心事呢。它的臉上還長着許多根小鬍子,它與小貓肩膀同寬,這樣,小貓兒在捕鼠的時候就不會因為老鼠跑進洞里,而自己又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進去,還要用肩膀碰一碰,這樣又費時間又來不及而苦惱了。因為它可以用鬍子量一量,把鬍子靠近洞口若鬍子彎曲了,證明洞口太窄身體進不去,若鬍子沒有彎曲就可以放心的進入洞內了,看來貓的鬍子作用還真不小呢。

  再來說說它的四肢吧,它的四肢細細的,非常柔軟,像是一位少女輕柔的胳膊,只是與少女的胳膊不同的是,它的四肢上幾乎都長滿了細細的絨毛,就連爪子上面都是毛茸茸的,只有爪子下面沒有毛,爪子里還有肉墊,聽說,有了肉墊小貓兒捕鼠時跑動起來聲會很小,看來貓兒為了捕鼠還做了不少準備呢,它們也懂得不做無準備之戰呢,真聰明。

  這就是我大姨家的小貓,我相信看到我的介紹你們也會喜歡它的。

  內蒙古滿洲里市逸夫小學四年級:賈超男

您正在瀏覽: 捕鼠健將——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鼠健將——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