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御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御花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御花園,是一個漂亮的街心花園。更是居民們的休閑、娛樂的場所。說它漂亮,是因為它每個季節都有自己的特點和顏色。

  它的春天是粉色和綠色。這時三葉草與其它樹、花都吐出了嫩芽。但是桃花先行一步,在這個時候已經開出了鮮艷的花朵。微笑着迎接每一位來客。它的夏天是黃色和白色的。夏天裡,走在山上,仰望着高大的杏樹,你會發現一些黃色小點這些點就是杏。這些口感甘甜,又是正宗地:“綠色”食品,所以很受大家的喜愛。在草坪上,有許多不起眼的小花。這些小花就是三葉草的花,雖然小,但是很精緻,足以有讓人入迷的程度。它的秋天是紅色的。秋天時,火紅的楓葉掛在枝頭,遠遠望去楓樹林就像紅色的波浪漂亮極了。在冬天,這裡又變成了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此時大自然親手製作的雪滑梯讓孩子們玩的不亦樂乎。

  這就是我家鄉的皇家花園。

  吉林長春長春市安達小學四年級:齊凌赫

您正在瀏覽: 御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御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