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三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三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三集 標籤:海底大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讀《夏日曆險》作文

  肖恩他們在泡泡里掙扎着,忽然,泡泡撞到了一個大石頭上,艾爾說:“泡泡終於破了。”海神見了說:“不是吧,陸地生物這麼厲害呀!”人魚總領說:“看來得出絕招了,海神導彈系統啟動!”說完,人魚總領一揮令牌,導彈就發射了,肖恩說:“沒事的,艾爾,看我的發明:海底防護罩。”突然,導彈轟的一聲把防護罩給打破了,肖恩說:“怎麼回事,我的發明怎麼會出問題呢?”說完,他看看防護罩,說:“嘿嘿,忘了裝防護芯片了,不過不用怕,我還有水球迫擊炮!”人魚總領說:“沒事,這回他的發明肯定又會出問題。”肖恩生氣了,他打開迫擊炮就沖人魚總領,海神說:“竟敢打我父王,來人,用魚雷打!”就這樣雙方互鬥弄得兩敗俱傷,整整打了一個上午還沒有分出勝負,肖恩說:“別打了,其實,我是來找海洋碎片的。”海神說;“原來,你是找海洋碎片組成海洋劍的呀!”人魚總領生氣的說:“什麼,他想用海洋劍來害我們海洋生物?”艾爾連忙說:“不是的。我們並沒有惡意。”人魚總領說:“海神,你可不要相信陸地生物的話呀,他們都是壞的!”說完,許多燃油撲了過來。海神着急的說:“怎麼辦呀,燃油要污染海洋了!”

  燃油會不會消失呢?那就請看下一集吧。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三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三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