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巧克力大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大戰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哼!表哥他們一來就把電腦搶了,電視也被我的小表弟給搶了,我若是上前去,拿走他的遙控板,管自己看的話,小表弟肯定哭着鬧着找來爸爸媽媽,他們肯定又數落我一句,什麼“你大他小”。我還是不要沒事找事了。 

  突然,我的眼睛瞟到了一樣好東西:德芙巧克力!我先是眼前一亮,然後左顧右盼,正準備拿時不巧被表弟看見了,他馬上撲過來搶。就這樣,一小塊巧克力被一大一小兩個人搶來搶去的,就像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就是“繩子”短了一點。我想:“這樣拉來拉去也沒意思,不如和他打嘴仗呢!”於是,我開口道:“你呀!也應該謝謝你姐姐,過去我給你幾顆?現在你卻來和我搶這一顆!”表弟毫不客氣地答道:“你大還是我大?大的就應該先讓讓小的!”我生氣了回口道:“呦和我耍起嘴皮子來了?我倒是記得哪一天呢,有個不男不女的人站起來,說了一句什麼‘好男不和女斗’”表弟看了我一眼,說了一句我最不愛聽的話:“可你不是女的呀!”真是火上添油,我果然更生氣了:“你以為你是男的啊!稍微一點小事就哭!”表弟果然又哭了,這就引來了舅媽,她馬上拿來一大堆德芙巧克力。 

  這才平息了這場巧克力大戰。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大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