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巧克力夢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巧克力夢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聽說了巧克力公園的大名,前幾天,媽媽終於答應帶我去了,我心裡甭提多高興了。

  進了大門,我就被撲鼻的芳香籠罩了,這濃濃的巧克力香讓我感覺這裡面更加神秘了。往裡走,我們首先來到了世界巧克力館。進入這個館,我就看到了巧克力的發源地--瑞士最美味的巧克力瑞士蓮,那是世界上最薄,最香的巧克力,接下來,我們又看到了意大利的巧克力,其中就有費列羅,想必大家都應該吃過吧?你們肯定都知道酒心巧克力吧!那是德國的,是因為德國不讓婦女當眾喝酒,所以才發明了酒心巧克力。接着,我們就看到了中國的巧克力,當然是金元寶了!

  接着,我們走進了糖果屋,那裡有世界上最大的棒棒糖,還介紹了各國的糖果,有拐杖糖、小熊糖、椰子糖……我看着這些糖都垂涎三尺了!

  最後,我們走進了夢公園的主題館。剛走進大門,覺得它神秘兮兮的,走進去一看,更是不得了,因為我看見了巧克力做的長城、秦兵馬俑、敦煌石窟都非常壯麗可觀,還有惟妙惟肖的寶馬汽車、皇帝帽子、皇後頭冠的首飾等。可當我看到巧克力的清明上河圖是,驚訝的張大了嘴!那跟真的一樣,是多麼美啊!

  此外,裡面還有甜蜜體驗館,希望你有機會去時會玩的開心!

  作者:四年級王楚然  指導老師:王思雅

您正在瀏覽: 游巧克力夢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巧克力夢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