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巧克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一絲香甜,已流入我的心中,啊!這個味道,多麼香甜!

  從此以後我愛上了巧克力,我家裡很窮很窮,我很難吃到巧克力,只有每次考試考了滿分才能吃到,所以,我的學習成績一直非常好,只為吃上巧克力,三年級的期末考試終於到了,我發揮全力去寫語文,數學和英語,過了兩天,“去領學生報告書啦!”我說,“快點!我等得不耐煩了。”“姐,很快了,”妹妹說“來了。”我和妹妹一起走在去學校的路上,我來到班裡,等待着發學生報告書,聽老師嘮嘮叨叨20分鐘后,發學生報告書了,已發下來,我差點哭了,語文數學英語我只考了99分,死定了,巧克力泡湯了,和妹妹會到家,把報告書給了媽媽,就抱到房間默默地哭泣,我怕媽媽打我,因為1&2年級期末考我都得了100分,媽媽“狠狠地”表揚了我,並且給了我3包巧克力,我一直沒捨得吃,因為太寶貴了,媽媽進來了,我以為媽媽要打我,沒想到,媽媽給了我2包巧克力,撕開來,找到媽媽,說:“媽媽,你吃。”“乖寶貝,你吃你吃,媽媽不要。”“不,你先吃。”媽媽彎下腰吃了一小塊,我說:“再吃一塊。”媽媽有彎下腰是了一小塊。

  這是一塊充滿了母愛的巧克力。

  四年級:你好巧克力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