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巧克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哥哥從爺爺家帶來一盒香港巧克力,在路上已經被他消滅了一大半!回來時,只剩兩粒,饞嘴的妹妹又搶走了一粒,只剩下一粒! 

  伯母見大家都有了,就我沒有,便從哥哥手中搶走了最後那裡“孤軍奮戰的小糖丸”,硬是塞給了我。 

  到了房間,媽媽在哄弟弟睡覺,爸爸在看書!我從懷裡掏出巧克力,望着圓圓的巧克力,散發出誘人的濃濃巧克力香!好似在對我說:“快獨吞我,我好好吃!”我正想把巧克力塞進嘴裡,可望着爸爸媽媽慈祥的面孔,又於心不忍,便把巧克力塞給媽媽,說:“媽媽,你吃吧!”媽媽見我這麼乖巧!很激動,拿過糖果,看看錶皮,又把巧克力塞給我,說:“你吃吧!媽媽不吃巧克力!”,沒辦法,我又把巧克力塞給爸爸,說:“爸爸,你瘦瘦的,吃一顆巧克力吧!香港進口的!”“你吃吧!”爸爸也謝絕了我的好意! 

  我拿起巧克力,咬了一口,甜的,再咬一口,鹹味,不愧是香港進口糖,好好吃!但是經過這一番傳遞,變得更加美味! 

  原因是因為這糖加了兩種調料!一個,是母愛,另一個,是父愛!!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