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巧克力冰淇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冰淇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腳步總是那麼輕巧。輕輕地來,又悄悄地走,雖說童年時代是那麼的短暫,卻給我留下甜甜的回憶…… 

  童年時代,我在公園裡玩耍,常常聽到歡快的聲音,那是小孩子的笑聲,裡面還隱隱約約地藏着一些叫喊聲:“叔叔,給我一根草莓冰淇林!”“我要,我要哈密瓜冰淇林!”當這些聲音從我耳邊經過,我總會忍不住停下腳步,尋找着聲音的傳來地,便踏着歡快的腳步,朝着聲音走去。 

  當我到達地點,我都會看到一間冰淇林店,便也跟着湊上去。這時,我就會漸漸的變得手癢,便四處尋找媽媽,讓媽媽也給我買一根巧克力冰淇林,媽媽總會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巧克力冰淇淋是我童年時代的最愛媽媽得知。記得我第一次看到冰淇林時,總會感到萬分不解,當看到小夥伴爭先恐後地買冰淇林時,我便忍不住央求媽媽也給我買一根。當我接到冰淇林時,總是感到萬分興奮,馬上張開嘴,狠狠地咬下一口,“味道好好喔!”我高興地眯起眼睛,快樂得像一隻小公雞。 

  冰淇淋的所有味道我都嘗試過,在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巧克力味的。每當咬下一口,就會露出燦爛的笑臉,似乎在臉上,刻畫著一個冰淇淋的笑臉,讓太陽公公感到異常冷凍。 

  今天,我長大了,冰淇淋似乎是陪伴我長大的東西,那些香甜可口的味道總在我的記憶中出現,又像是飛到了我嘴中…… 

  “姐姐,給我一根草莓冰淇林!”在遠處突然傳來陣陣喊聲,那是有着一種熟悉的味道。我停下腳步,朝遠處望去,隱隱約約地看到一群小孩子擠着一間冰淇林店,店主都忙不過來了。 

  我走向冰淇林店,毫不猶豫地掏出錢,一樣的動作,一樣的語言,卻讓我感到和童年時代的感覺很不相同,又似乎回到了童年。“姐姐,給我來一根巧克力冰淇林!” 

  我細細地品嘗着冰淇林,似乎嘗到了童年的味道,也是這麼的甜!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冰淇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冰淇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