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山東聊城是座風光秀麗、魅力十足的城市。她因水而享譽全國,這座城市四周被湖水環繞,因而得名“江北水城”。 

  春天的家鄉楊柳依依、鳥語花香,城市的每個角落都散發著春天的信息。冰雪融化、湖波蕩漾,解凍的水城在撒歡兒的歌唱。 

  夏天的家鄉吸引眾多的海內外朋友觀光旅遊。他們或水中衝浪,或水中嬉戲,或水中留念,盡情享受着水城帶來的清涼夏日。 

  秋天的家鄉好似一幅豐收的畫卷。紅通通的蘋果掛滿了枝頭,金燦燦的谷穗笑彎了腰。夕陽西下的湖面上映襯着晚霞美景。 

  冬天的家鄉一派北國好風光的景象。銀色裝扮着城市,小朋友們在湖面上自由的滑行,大人們在岸上悠閑的做着種健身活動。 

  我愛家鄉的四季,更愛這幸福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