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魅力之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魅力之語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來到這個世上,最先讓我熟悉的就是媽媽的微笑。在我成長過程中媽媽溫柔地話語照亮我成長的每一天,給我信心,讓我快樂……我是一個四年級的學生,在班裡既沒有雄辯的口才,也沒有靈活反映迅速的大腦。平常最恐懼的就是考試。在這個班級里,我可算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醜小鴨”。可我也非常羨慕那些樣樣都很“強手”的同學,我也很想成為他們那樣。門門功課都能考100分。可我怎麼努力都不能達到滿意的分數。或許是漸漸沒了信心吧,在班裡,我幾乎到了“默默無聞”的地步。有一次,語文考試前,下定決心一定要考一個好成績,給自己打氣,好增加自己的信心。可等拿到成績單一看,才80多分,這真好像一盆涼水澆到我的頭上。我的腦袋頓時漲得像一個大汽球。我背着書包回到家,媽媽看着我沉悶的表情,猜出了我的心事。她把我拉到沙發前,讓我坐下,給我講了醜小鴨的故事:“一隻又大又丑的小鴨子,一出生就伴隨着別人的嘲弄、歧視和排擠,連他自己的兄弟姐妹也欺侮他。但是醜小鴨沒有放棄,他經過自己的努力,編織一片片羽毛,終於變成了一隻美麗的白天鵝。”媽媽講完故事繼續說:“做事情,單說我能行是不夠的,要緊的是去做,更重要的是堅持,知識是不斷積累的,不是一天學完的”。我聽着媽媽說的話,信心倍增。我有了自己的學習目標,更有了學習的信心。每天放學我先要把老師講的內容複習一遍,再寫作業。這了提高閱讀能力,我每天早上六點起床看課外書,既增加了詞彙量,又提高了作文水平。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各方面都有了很大進步。我感謝媽媽說的那句話:“做事情,單說我能行是不夠的,要緊的是去做,更重要的是堅持”。正是那句話,使我學會了爭取,努力。我這隻“醜小鴨”的羽毛越來越豐滿,我願用自己的努力,讓自己飛上藍天,實現心中的夢想。

 四年級:桃馨月伊

您正在瀏覽: 魅力之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魅力之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