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科學的魅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的魅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儘管蚯蚓又臟又丑,人們還是拿起解剖刀,儘管獅子虎豹異常兇猛,人們還是要勇敢地去接近它,儘管月球、火星神秘莫測,充滿危險,人們還是要去探索它,研究它......這,就是科學的魅力,居里夫人、愛因斯坦、伽利略、哥白尼.....無數為科學獻身的人們忍受着清貧、挫折甚至是迫害,這,就是科學的魅力。

   科學,像一座神奇的宮殿,吸引着人們不斷探索其中的奧秘,科學,像一個巨大的磁場,吸引着人們不得不走近它。科學的魅力在於其博大,它憑藉人類對大千世界所引起的好奇,引導人們揭開浩瀚宇宙中的秘密,人類在了解宇宙的同時又有了更多的疑惑,於是,人們孜孜不倦地研究。啊,是科學的博大精深吸引着人們。

   科學的魅力在於其公正。人人都可以在科學的宮殿里發表自己的看法,即使你的觀點錯了,也無人怪罪你,你可以反駁牛頓、達爾文,只要你說得有道理,科學終究會承認你。或許世人的認識暫時是不公正的,但科學終究是公正的。即使過了很久,你的看法、觀點終究會被這魅力十足的科學所承認。科學是道德的,她不會像考試一樣,人們用錢買買就可以通融,就可以通過。只要你有理,你終究會被科學這位道德的校長錄取。

   科學,她是個智慧女神,她擁有無窮無盡的智慧和力量,這是多少人創造、探索、研究的結果。她是智慧的結晶,也是一個永遠填不滿的“黑洞”。她的磁力,可以讓人們痴迷,可以讓世界痴迷!

這,就是科學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科學的魅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