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毅力之我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毅力之我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渴望成功,為成功而拼搏,就像朝拜一個遙遠的聖潔靈地。但成功的道路是崎嶇而漫長的,更隱藏着無數的“惡魔”,虎視眈眈地盯着你,他們會隨時向你撲來,而你用什麼去對付他們呢?用你隨身帶着或路上得到的法寶。這些法寶是多種多樣的,有勤奮,有謙虛,有自信等等,它們隨時能助你渡過難關。其中有一件銀光閃閃的武器,那便是毅力。  毅力是攀登高峰的手杖。  很多人都有美好的理想和為之奮鬥的熱情,但他們缺乏毅力。開始時天天撒網捕魚,不久便三天打魚,兩天晒網,最後索性將網拋進垃圾箱里,而海底珍奇就可望而不可即了。沒有毅力,成功只是虛幻,比別人多一百倍、一萬倍的熱情也是徒勞無功。  毅力是漂越苦海的小舟。  你也知道某某科學家獲得了諾貝爾獎,然而你可知道,他們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幸運兒,他們是從無數失敗教訓中一步一步直向成功的。這靠的是什麼?毅力!  毅力還是理想的春風吹出的鮮花。  毅力並非與生俱來,也不會隨隨便便地產生。無緣無故地呆坐半天,與其說是鍛煉毅力,不如說是浪費光陰。沒有理想和目標的蠻幹是盲目的。要實現遠大的理想,你就必須要有毅力。沒有理想,毅力就沒有意義,沒有毅力,理想就無法實現。這兩者是相互依存的。毅力是理想和目標催發出來的。 毅力推動着我向我的理想奮勇前進。我知道: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您正在瀏覽: 毅力之我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毅力之我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