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魅力無蚊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魅力無蚊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魅力無蚊村 

  無蚊村?聽到這個詞,大家有點疑問,怎麼會是無蚊村呢?那就讓我來當一個小導遊,講講那裡美麗的風景和奇特的稱號吧! 

  無蚊村的水格外的清,天格外的藍,竹林格外的綠。給人一種溫馨感,清新感,讓小孩感受到快樂的存在;讓老人有安適的生活感覺。 

  水是甘甜的,是清爽的,喝一口,讓人忘記所有煩惱;在水中洗洗臉,玩玩水,讓人拋開所有的不痛快。 

  天是蔚藍的,仰頭一看,藍天映襯着白雲,讓人覺得是花仙子飛到半路上,掉下了花束一樣。 

  竹林長得很茂盛,要是你看書看累了,眺望遠方的竹林,你的眼帘里就會映入一根根秀麗的竹子。 

  可是你會說:“為什麼叫無蚊村呢?”讓我來告訴你:“因為無蚊村在山上,山上的水是流動的,蚊子就沒法在水裡生寶寶了。我再說一個小秘密:那裡大暑天中午的溫度一般都在二十九度左右,要是怕熱的人就可以暑假去那裡度假。” 

  溪水淙淙有聲,竹林鬱鬱蔥蔥,鳥兒爭鳴歡唱。真可謂在青山綠水間怡然自樂。這就是魅力無蚊村——安吉彰吳。

您正在瀏覽: 魅力無蚊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魅力無蚊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