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場三部曲【之語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場三部曲【之語文】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全班都瀰漫在一股緊張的氣氛中。教室里,也有了很少見到的認真場面。“臨陣磨槍,不快也光”是今天大家的座右銘。到了八點十分,大家的噩夢就要到來了。於是,平時都很少學習的同學們都拿起了課本,就算是裝,也裝得比以前有技術。  

  【一】語文考場

  

  正當班主任在教師里講無謂的考場紀律(根本沒有人有時間聽)時,監考老師就大搖大擺地進班了。誰知大家竟全體歡呼雀躍起來,因為這個老師就是七三班的班主任,期中時監考我們的數學,大家不知抄得有多麼開心,雖然用兩個同學的退場來做犧牲,但我們大家還是很開心。  

  誰知道這時候老師一聲吼打破了我們的幻想:“你們八×班的同學們聽着啊!今天的我可不容你們抄啊!你們就提早收起那想抄的心啊!認真答題啊!四個“啊”字使我們的心情跌到了谷底。

  終於,老師的話講玩了,發完試卷我們做了起來。天!這些題我都沒看過,我看過的偏偏沒有出出來,哎!自認倒霉吧! 

  這時,前面的×××同學拚命壓低了聲音說:“大姐,這個第一題選幾啊?”我便故意沒說。氣得他威脅我說下課等着。我才不用怕呢。因為他說的話從沒有兌現過。

  突然,我寫錯了一個字,想借下塗改液,可那個傢伙卻死活不給,還說:“告訴我選幾我就借給你”我便隨便說了個B,誰知他卻真的寫了上去。 

  ……  

  終於寫完了全試卷,一看講台,老師在看着手機。我便悄悄地問了下旁邊的同學還有幾分鐘。誰知被老師看了個正着。老師便一直瞪着我這裡。嚇得我一身冷汗,就怕老師記下我的座號。 

  ……  

  終於考完了語文,下課了,大家都圍在一起對答案。這時,問我答案的×××同學便氣轟轟地衝過來:“你敢耍我啊!氣死人了,明明是選A啊,你為什麼說是B啊!”我一想,呀!我選的是C啊!我也錯了,天啊!難道這就是騙人的下場嗎,悲哀啊! 

  我只好默默地“祈禱”!希望下場考試可以順利些。

您正在瀏覽: 考場三部曲【之語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場三部曲【之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