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環境也有“學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也有“學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環境是一個城市、一個城鎮、一個鄉村、甚至是一個家庭的代表。經過一番觀察,總結后,我將幾個“典型”環境向大家介紹一下。

  一:綠色環境

  綠色環境指綠草叢生、百花爭艷的草坪、花園。這種環境一般在城市常見,大多都在公園或別墅周圍。如果這種環境在哪個城市佔地面積達到五分之三的話,這個城市就會成為“綠色城市”呦!

  二:黑色環境

  此環境通常指“垃圾三五堆、塑料滿天飛”的垃圾場。這種垃圾場里的垃圾一般不能回收,在城鎮、鄉村比較偏僻的的地方常發現。往裡邊倒垃圾的通常是三五個小販,經過日積月累后臭氣熏天。在那裡,你吸上一口氣,衰倦一上午;吸上兩口氣,難受一整天。

  我還調查了許許多多的環境。最後只說一句:美好的環境是靠我們創造出來的,它將會造福全人類。

您正在瀏覽: 環境也有“學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也有“學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