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多”

  翁建中心小學

  四年級

  肖小慧

  在我家,有一個“可愛多”。大家可別誤會,這個“可愛多”可不是冰激凌呀!而是一個多方面的人,大家就來猜猜她是誰吧?

  她的外貌很可愛。一張圓圓的臉超炫,一頭烏黑秀麗的頭髮披在肩上,兩個月牙似的彎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中間挺着一個高鼻樑,下面一張櫻桃小嘴鑲嵌在下巴上。一笑,就露出了兩個小酒窩。她常穿着一身潔白的運動服,衣服上寫着“sport”。頭上還扎着一個“愛心桃。”

  她的性格很獨特。下課時,她常會拿出自己的秘密武器,津津有味地看起來,從不跟人玩。她的優點數不勝數,但最大的優點是樂於助人。要是有人需要幫助,她就會挺身而出,滿不在乎地說:“沒問題,這事兒包在我身上。”

  她的缺點也不少。她最大的缺點是丟三落四。記得有一次放學,她匆匆忙忙地走出校門,走到半路才想到自己的文具盒落在了教室里。於是她又快步走回教室,見教室門鎖了,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突然,她見到校長,就像遇到救星似的笑了起來。她向校長說了原委,校長只好把鑰匙給她並教訓她說:“你一定要改掉這丟三落四的毛病。”她害羞地說:“好的。”說完,就像離弦的箭似的向教室飛奔去。拿了文具盒,回家了。

  她還有一個愛好,就是畫畫。每天她都要畫一幅寫意或山水畫,再請家人、朋友做評委。她一畫呀,就算天塌下來也照畫不誤,而且畫起來栩栩栩如生,“評委”們無不稱讚。

  怎麼樣,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本人“可愛多”。

  指導老師:chma

您正在瀏覽: “可愛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