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心”之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之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庭是個“愛心”之家。不信?我帶你來仔細欣賞欣賞。

  走到門口,心形的鐵門展現在眼前,我掏出心形的鑰匙,在心形的鑰匙孔上用鑰匙把門打開。打開鐵門,你會看到又有一個嶄新的心形木門,上面雕刻着兩隻頑皮的小猴,它們正在君君有味地吃着香蕉呢!我又用心形的鑰匙,在心形的鑰匙孔上用鑰匙把門打開。此時此刻,我的腳正踩着一塊心形的紫色的地毯。

  走進心形的大廳,映入眼帘的是一扇心形的窗戶,窗戶的兩旁有心形的窗帘。咚咚咚!咚咚咚!“誰呀?”哦,原來是媽媽下班回來了。經過一天的辛苦勞動,媽媽坐在心形的沙發上,順手拿起心形的陶瓷水杯,喝完了水再把它放回心形的玻璃餐桌上。媽媽打開心形的電視,用心形的遙控器換起了頻道,再順便吃上一塊心形的牛奶餅乾,味道好極了!走進廚房,煤氣是心形的;碗是心形的;鍋是心形的;碗架是心形的;柜子是心形的;池子是心形的……走進衛生間,餐巾紙是心形的;洗手池是心形的;淋浴頭是心形的;取暖器是心形的;浴霸是心形的;毛巾是心形的……

  到了晚上,該睡覺了,我走進心形溫暖的房間,換上心形的睡衣,心形的睡褲,躺在心形枕頭上,蓋着心形的被子,按了一下心形的開關,把心形的燈給關了……

  其實我們心形之家還有許多心形的物品,對了,我們的心也是心形的。

  四年級:蔡毅萌

您正在瀏覽: “愛心”之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