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分割”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割”的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的情感極其豐富:親情、友情、愛情、鄉情,愛國之情——這些情感有的單純,有的複雜;有的淺淡;有的深厚;有的真摯;有的虛假——然而,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有的讓我充滿期待,有的讓我“害怕”面對。

  以前的時候,總是我獨享媽媽爸爸給我的愛。但是,在四川的姐姐來了,媽媽爸爸給我的愛就少了一些。

  我爸爸去國外出差,買了許多飾品,有手鏈、項鏈,還有一些小玩具,爸爸竟然把這些禮品一分為二,我很不情願,可是爸爸還給姐姐買了香奈爾的香水,看到這樣的分配結果,我只能在暗處表達自己的不滿。

  “啊?一個八十九元,一個一百七十元,差距也太大了吧!”原來,媽媽給我和姐姐買游泳衣了。平時,媽媽都給我買最好、最貴的。但是,姐姐一來,她的都比我的好。這樣的購買結果,叫我怎能不在暗處渲泄自己的不滿呢?

  暑假,媽媽給我報了游泳班,是為了讓我多學一樣本領,可是,媽媽卻給姐姐也報了游泳課,憑什麼呀?她又不是我媽媽的女兒。媽媽這樣的處世結果,叫我怎能不在暗處嘀咕媽媽的偏心呢?

  但是姐姐走了,我才發現:媽媽爸爸對我的愛又回到從前,原來他們是在傳遞愛的加法,更是一個智慧的爸爸媽媽在一個不懂事的孩子心中適時播下的一粒粒愛的種子,心中的一個個疑惑都煙消雲散。我為我之前的做法感到慚愧。

  我不再懷疑父母和兒女之間的關係,他們的心裡和骨子裡永遠裝着那份親情。溫暖如春,幸福如蜜。

  四年級:phyzrq

您正在瀏覽: “分割”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割”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