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重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重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愛  

  一天,教室里靜靜的,只是不時從耳邊傳來嘩嘩地翻書聲。

  突然,“哇”的傳來一聲,程鑫新因身體不適吐了,吐出來的東西噴在課桌上、本子上、地上,差點濺在同桌的臉上。大家頓時驚呆了,一些反應快的同學一邊將紙遞給程鑫新,一邊問寒問暖。老師顧不上講課,立刻放下課本,把程鑫新拉到一邊,問他怎麼回事,好些了嗎。

  姜士文和一些同學拿起簸萁,飛快地跑向大操場,原來他們是要弄些沙來蓋上吐出來的那些嘔吐物。

  大家的目光都投在了程鑫新身上,程鑫新的每一個舉動都將印在同學們的腦海里。

  整理完后,老師又在認真地講課,同學們又在認真地聽課,就像沒有這件事一樣。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可我還是經常想起。我想:如果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有愛心的話,戰爭就不會再出現了。

您正在瀏覽: 《愛》----重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重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