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嚴是愛松是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是愛松是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嚴是愛 松是害” 

  一天,上品德課時,老師讓同學們自己‘‘制定’’班級的‘‘憲法’’。從那時起,同學們都以最高的要求來嚴格要求自己。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中午到了。吃完午飯我去食堂盛湯,回到教室里,我旁邊一位同學拍拍我問道;‘‘喂!周振宇今天什麼湯?”我想都沒想便回答道;‘‘西紅柿蛋湯。”其實在我講話時已經違反了新出台的班級“憲法”。所以老師決定重重的處罰我。喊我站在講台上罰站,望着台下全班同學看我的眼神,我心裡十分不服和難受,平時一向堅強的我,眼淚卻在眼眶裡打轉,我真的好委屈啊!老師把我喊到她的面前,責問我:你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嗎?我想了一會兒,對着老師說;“不知道”。老師嚴厲的對我說:“既然你不知道,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你作為班長,首先不應該帶頭講話。再說吃飯時也不能講話。”可一聽老師的話,我的暴脾氣又上來了。心想又不是我主動找別人說話的,是別人問我的啊!於是紅着臉大聲的衝著老師說:“做事要一視同仁,你為什麼只處罰我而不處罰她呢?”佘老師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你是班長,是好學生,要對自己更加嚴格要求,你作業不僅正確率要高,而且字也要寫的更好,你說是不是?” 

  回到座位上我心裡想,老師對我嚴格要求是為了我好啊,我還衝老師發脾氣,真是不應該啊!媽媽不是經常說:“嚴是愛,松是害”嗎,我希望佘老師對我更加嚴格要求一些。

您正在瀏覽: “嚴是愛松是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是愛松是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