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是這樣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這樣的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聾啞女孩,她孤獨,她沒家,她可憐,她哭泣,可沒人管她的衣食住行。一天她偷偷哭泣,當一個男孩問她為什麼哭?她說”因為我想學習,可沒錢,因為我想買新衣服穿,可沒錢,因為我想吃肉,可沒錢,因為我想買一個本子寫作業,可沒錢,因為我想寫作業,可沒人給我布置。“那個人聽了她說的話,就拉住她去學校,可老師不允許女孩進入,就把女孩趕出了學校,女孩掙扎,可還是進不去,她哭泣地說“為什麼?你們學校就這樣對待一個想上學的孩子嗎?你們不要趕我走好嗎?我要上學!”老師走到她面前對她說“孩子,你想學習,想上學,可沒錢,你又能怎麼辦呢?”

  女孩聽了老師的話走了。男孩望着女孩的背影,露出了一絲失望的眼神,可又能怎麼辦呢?沒錢,又怎麼能上學呢?

  過了12年後,當年的女孩因為被愛心人士的幫助,所以上了學,考上了一所很好的高中,當年的男孩也考上了女孩考上的那所學校,開學第一天,女孩來到學校,就引起了全校男同學的注意,因為女孩很漂亮,披着長發,穿着粉嫩的衣服。

  女孩和男孩被分到了一個班,女孩走進教室,見到了男孩,男孩向女孩走過來對她說”你好,我是你的同桌,我叫馬龔,你呢?“女孩只是說了一句”我叫葉木子。”說完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了。女孩人緣很好,和幾個女同學很合得來,但和馬龔卻不怎麼說話,後來,馬龔喜歡上了女孩,馬龔向女孩示愛,可女孩卻走了,幾年後,女孩大學畢業,去國外留學,回國時就和一個帥公子結婚了,過上了幸福的生活,男孩為了等女孩,高中畢業後去打工,掙不了多少錢,最後去中介上班。

  男孩在介紹房子時遇到了女孩,女孩不理睬他,就走了,男孩還是忘不了女孩,就辭職了,去女孩那家公司去上班,雖然只是個掃地的,但他每天看到女孩就已經很滿足了。愛就是這樣的,只要看着你就行了。

  四年級:熊嘉儀

您正在瀏覽: 愛,是這樣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這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