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片白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片白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我就是傳說中人見人愛的小白雲,雲稱“小雲”,我非常愛幻想。 

  有一天,我突然心血來潮,莫明其妙地想去週遊世界。而我所在地下方是綠色一大片,一望無際。使人一下子就聯想到“風吹草低現牛羊”碧綠地一片中,是不是有一堆白斑點像毛毛蟲一樣蠕動。仔細一看,原來是一群白羊。當我離開這美麗地風景前,我還要去求一下風婆婆,不然週遊世界就是空想。 

  我來到風婆婆面前,用渴望的眼神望着她並說:“風婆婆,我…想…出去玩一下,您送我一程,助我一臂之力行嗎?”風婆婆和藹地說:“好呀,你等一下,我該帶上微風妹妹去工作,不然大地媽媽回生氣的。”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不一會兒,風婆婆就拖着微風妹妹去工作。微風妹妹強詞奪理地說:“現在已經不在和從前一………”還沒等微風妹妹的話說完,風婆婆就已經把微風妹妹帶上旅程了。 

  “呼呼……”耳旁響起了一陣風。啊!我尖叫起來,一個個大氣筒不斷吐出一圈又一圈的“黑餅乾”,嗆的我只流眼淚。咦,那是什麼?一個個數不清的小黑點不斷地蠕動着。旁邊地溪水已經混濁不清。不對呀,原來清澈見底的小溪上哪去了?為什麼這裡會有“黑餅乾”唉,在我記憶朦朧的時候並不是這個樣子的。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緩緩流向遠方,不斷發出“嘩啦嘩啦”的聲音,這是怎麼回事?這裡與原來截然不同,我慘不忍睹傷心地催了催風婆婆,快點前進。 

   也不知過了多久,黃黃的一片,令人單調無味。我沒見過呀,在我記憶的腦海里沒有這裡呀。這時微風妹妹發話了:“這叫沙漠,是沒有樹木的,這是人類自做自受。”聽后,我更傷心了,我想到一個令我滿意的地方,我再次催了風婆婆。 

  啊!還是個鬼地方。一隻鳥兒也沒有,幾輛拖拉機推倒大樹,然後運走,剩下的便是一塊荒涼的土地。 

  唉,人類啊,你們什麼時候能還我們一個令我們滿意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片白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片白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