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哭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哭泣 

  1937年8月28日,一群逃亡的人來到上海火車南站,小明也和爸爸和媽媽在人群中等這火車,希望火車快點把他們送到安全地方,可是他們不知道有六架敵機正飛向火車站。 

  突然從天空中響起飛機的鳴叫聲,原來敵機飛來了,人們很害怕四處逃散,敵機盤旋在空中扔下幾十顆炸彈,正當小明和爸爸媽媽跑的時候,一座高大的天橋倒塌下來,小明的爸爸把小明放到一個窗檯下,正準備和媽媽往別處藏身就被埋在廢墟下,飛機終於飛走了,頓時整個火車站成了一片廢墟,小明從窗檯下爬出了坐在火車軌道上向四周望了望,撕心裂肺的哭了起來,好像說:“爸爸媽媽你們在那我很害怕。”可是沒人回答他。 

  這件事使我不禁想起,又一個戰爭的地方伊拉克,那裡的孩子也同樣在哭泣。 

  戰爭,請停止吧,讓和平永駐人間。

您正在瀏覽: 哭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