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小貓,是我阿姨從集市上買來的。它的毛是黃白相間的,所以,我就給它取名叫小花。奇怪的是它的一隻眼睛是棕色的、一隻眼睛卻是藍色的。這樣的貓,你肯定沒見過吧! 

  小花可貪誰了。每次我放學歸來,總能看見小花躺在地上,“呼嚕呼嚕”地睡大覺。 

  一次,我放學回家,看見小花縮成一團在睡覺。於是,我就走過去,想喚醒它。只見它微閉雙眼,對我愛理不理。起身後,晃晃悠悠地走到陽台上,繼續睡它的回籠覺。我急了,走過去,一把拎住它尾巴,想教訓它一下,它疼得大叫“喵……”,叫聲好不凄慘,好像求我饒命!看它那可憐相,我又只好饒了它。 

  稍大些,小花就學會淘氣了。它把前爪輕輕地觸碰媽媽打毛衣的線團,線團骨碌轉了一下。這可嚇壞它了,一溜煙兒地鑽進沙發底下。等到沒動靜了,它把頭探出來,看看沒有危險,就跑了出來。又來撥弄線團,“喵……”隨着這聲叫喊,小花張大嘴巴像捉老鼠似的撲向線團,咬住了!毛線勾住了它的牙齒,弄的滿地都是,怎麼甩也甩不掉。這真是自作自受啊! 

  指導老師:劉春春 

您正在瀏覽: 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