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毽球大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毽球大戰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我和其他幾個同學帶上毽球,然後迫不及待地跑出教室。哈哈,我們就是要踢毽球呢!我們幾個人分好組,然後激烈的比賽就開始了。 

  第一球是由我們隊的曹益豪踢的,只見他大喊一聲“火焰射球”,球被踢得又高又遠,令對方措手不及,於是,第一球勝利了!不過,對方也不甘示弱,讓龐舒文踢第二球,龐舒文也大喊一聲“賴皮走天下”,球立刻被踢得特別高,曹益豪是接球高手,他輕鬆地一抓,球就落在了他的手裡,我們隊再一次獲勝了。對方很不服氣,於是開始使詐,他們準備踢一個低球,低球最難接了。當低球踢過來時,我們隊有一個人迅速跑到前面,球正好落在他的肚子下面,於是他一抱,球就被他緊緊地摟在懷裡,看來我們隊接球接得很准啊。 

  不過,我們隊也有接不住的時候,有時對方把球踢過來,雖然我們早已做好了接球的準備,可惜當球落下來時,卻還是差那麼一點點,所以球也就落在了地上。 

  正當我們玩得不亦樂乎的時候,上課鈴卻響起了,不過踢毽球很好玩,我們玩得也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毽球大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毽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