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貓旅行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旅行記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小貓旅行記 

   郭子俊  八歲 

  小貓坐飛機去旅遊,小貓第一次坐上飛機,可高興了!她從窗口一看,哎呀,怎麼人像小螞蟻呀!她害怕的直發抖,再也不敢往外看了。到了晚上,小貓睡了。她一醒來,發現只有自己一個人還在飛機里,其他的人都下了飛機。小貓心裡直慌呀!她想:慌也不好,於是就不太慌了。小貓慢慢地扶着欄杆下了飛機。 

  到了北京,小貓一看,北京真是人多車也多呀,還有她最喜歡的超市、服裝店,到處都是。天黑了,小貓就在牆邊睡,到了白天她又去逛街,每天她都那樣子生活。小貓天天買東西,很快,她的吃的穿的多的是。於是,她就想到哪兒去玩,小貓首先想到的是公園,很多公園都有小金魚呀,她想去逗一逗這些可愛又愚蠢的小傢伙,想到這裡她情不自禁的笑出聲來。來到公園,小貓玩起了釣魚的遊戲,玩累了也覺得沒意思。於是,她看見別人玩什麼,她就玩什麼,一張一張的錢給了出去,小貓還不知道自己的錢能不能用到回家時呢!小貓自言自語的說:不管了,我還要玩。小貓玩來玩去,她一摸口袋,哎呀,只有五元錢了。小貓很不高興,想:哎,都怪自己亂花錢,還沒去長城和天安門呢,怎麼辦呢?看來只能回家了。 

  第二天,小貓手裡拿着五元錢來到火車站,可五元錢誰也不給小貓火車票。小貓好不容易說服了列車長,她幫他提包,這樣小貓就上了火車,小貓在火車上特別興奮,她跑來跑去,蹦上蹦下。火車開到中途時她玩累了,就吃了一盒餅乾。小貓想:東西吃完了,可是垃圾丟哪裡呢?她左瞧瞧,右望望,忽然她看見火車上有門,門上的玻璃破了一個洞,她想:就從這裡扔下去吧!她得意的爬到門上,一不小心身子掉到了窗外,她大喊救命,可聲音太小,誰也聽不見。這時候,她想起貓媽媽,要是她在,一定會救自己的。小貓被重重的摔在了山坡上,她剛想爬起來,看見面前站着一隻小花狗,小花狗也看見了她,“汪!汪!汪!”的大叫三聲,小貓嚇得趕緊爬起來就跑。她不知不覺跑到了一個大森林,小貓想回家了,可怎麼回家呀?這時,小貓多希望有朋友呀!小貓哭了起來,一隻小鳥戰戰兢兢的問:“你從什麼地方來呀?你怎麼了?”小貓抬起頭說:“我從北京來。”“那你來這裡幹什麼呢?”“我是從火車上不小心掉下來的,我想回家了,可我迷路了。”小貓哭喪着臉說。小鳥說:“別著急,我可以幫你呀,我去過很多地方。”小貓高興地說:“好哇!”於是,小鳥帶着小貓踏上了回家的路。從此,小鳥和小貓成了最好的好朋友。 

   

    指導老師:廖學敏

您正在瀏覽: 小貓旅行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