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庭有三大類,有幽默型、職業型、友愛型。

  幽默型是全家都是幽默的,可愛的。職業型、父母是白領或是金領,也是富有型的家庭。友愛型的家庭是小輩尊敬長輩,長輩愛護小輩。

  我家是幽默型的。早晨,爸爸喊了起來:“今天鴻運當頭照,大家快點起床,討個吉利。”“有什麼事。”媽媽伸了個懶腰,“有事也不要把家裡吵得天翻地覆。”這一句話,讓我捧腹大笑,只不過喊了一句,就說把家裡吵得天翻地覆,刷牙時,媽媽又說了一句,更加讓我笑,媽媽說:“別把刷子在牙上刷來刷去,把刷子變成抹布。”“哈哈。”爸爸也情不自禁的笑。

  去商場,爸爸的一句話逗樂了大家,我的一句話也逗樂了大家。

  我的家其樂無窮,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記得有一次,爸爸帶我去爬山,我渴了,爸爸給我賣了一瓶水,我喝下去,又遞給他,他說:“我不渴,你也不要喝太多,要不然會變成肥豬。”我笑了起來。

  我們家的人每天都開心,這就是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