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幼兒園時學過一段時間電子琴,現在已經忘記,家中的電子琴天天在那兒閑着,從沒有想去碰碰它。

  午睡起來,我不想寫作業,在家中也不知道幹什麼好,當我的眼光落到琴上,雙手往琴上一放,琴聲響起,我坐到琴旁,開始亂彈,一個個音符從我的手指上彈出,就像一個個歡樂的小人飛到我耳邊,我十分的開心,隨着我的樂譜彈起來,手指又像一個個活蹦亂跳的小鳥在琴上舞動着,我知道我彈的不是曲子,但是我特別的開心,我學着鋼琴家的樣子,在琴弦上走動着。

  我好開心,雖然是亂彈,但是我彈了一會,覺得心裡特別的歡快,自娛自樂也很開心,想怎麼彈就怎麼彈。

  媽媽的話:我看了孩子這篇日記,我笑了,原來這也是一种放松,雖然只是亂彈,只要孩子開心就好。

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開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