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攤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攤雞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媽不在家,我只好自己做菜吃了。做什麼菜好呢?那就攤雞蛋吃吧!

  首先,我從冰箱里拿出兩個雞蛋和一碗蔥花,然後準備好調料,我就開始做菜了。這是,我拿起一個雞蛋,往桌角上輕輕一磕,雞蛋馬上就出現了一條裂縫,我用力一瓣,雞蛋就流入碗里。我抓了一把蔥花,往碗里一撒,還加了一些鹽和味精,就“嗒嗒”的攪拌起來。攪拌的聲音如同半着鼓點,那麼的有節奏,像是一首小曲。蛋攪拌好了,我把煤氣灶打開,只見紅中帶藍的火花噴了出來。我把鍋拿了出來,放在上面,用鍋鏟把裡面的水鏟了出來,就在鍋里倒入了油。不好,油里還有水,油一碰到水,一顆顆油珠就跳了出來,“噼里啪啦”地響着,不一會,一股青煙冒了出來,一陣油香撲鼻而來,我想油應該已經熱了吧!於是,我把打好的雞蛋倒入鍋中,馬上,雞蛋就吹起一個個小泡泡,又過了一會,雞蛋開始變成一朵金盞菊一樣的開放了。後來,我晃動了一下鍋,讓周圍的雞蛋也能受熱,就閃電般的把雞蛋翻了一面。最後,我加上了料酒和麻辣鮮,大功就告成了!

  看着那雪白的盤子上放着那金燦燦的雞蛋,就好像放着一個金燦燦的太陽。在那金燦燦的雞蛋上點綴着碧綠的蔥花,好似翡翠。加上那誘人的香味,我高興的不得了。嘗上一口,真是香極了!

  浙江寧波慈溪市周巷第二小學四年級:柯鈺

您正在瀏覽: 攤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攤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