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空中花園之美麗的郊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中花園之美麗的郊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放假了,在班裡的同學都很高興。終於可以解放了。只要能解放了。大家能出去玩了。 梅黛雅也很高興,晚上梅黛雅趕快的打開電腦,在群里聊了起來。在群里,只要大家高興大家就會講笑話、打開麥克風大家都會哈哈大笑。其實梅黛雅想在這個暑假裡玩一玩。就關閉了群,又打開了多人聊天,問問大家有好玩的地方嗎? 大家都想去公園玩。李明說;咱們去我奶奶家去吧,我奶奶家很好玩。歐陽雪說;對不起,我還要去美國去。實在對不起,不能和你們玩了。梅黛雅說;沒事了,你去吧。 

  缺了一個人,只好藍菲琳去了。沈風亮說;那我們明天在電影院集合。大家又聊了起來。早上梅黛雅很早的起床了,其實媽媽也不讓梅黛雅去。是梅黛雅執意要去,加上了梅爸的支持。媽媽就甘拜下風了。梅黛雅把東西準備好,手機、筆記本電腦、攝像機。梅黛雅和爸爸說好了每天晚上在網上聊天,讓梅黛雅把照片傳過來。梅黛雅拿上了50元。就出去了。梅黛雅到了電影院,正好差不多人都來了。他們打了一輛車去了郊區。 

  在車上大家都問李明那裡有什麽好看的,有沒有好玩的。大家都在聊着。並且大家還問李明她奶奶家夠不夠他們住。到了郊區,那裡的景色很漂亮,有很多漂亮的花。就想讓人摘下來,插在自己的頭上。李明告訴他們要過橋讓他們不要害怕。張新宇說不害怕。到了船上3個小女生都很害怕。下面都是水,看着就讓人害怕。終於到頭了,走啊走終於到了李明的奶奶家。李明的奶奶很熱情好客,給大家煮了很多玉米。大家都說李明奶奶煮的玉米好吃。李明的奶奶家是三層小樓,李明的爸爸是大款。想給奶奶在城裡買一間房子。但奶奶不要。想在這裡住,這裡的房子很好。 

  大家都把東西放在裡面就出去玩了。在度假村裡有很多東西,並且有一個鞦韆。女生們都很喜歡玩,輪流搶着玩。但男生看到了覺得這個東西很幼稚。都去划船了。男生們還真的倒霉,非要上有水草的地方去。被水草掛住了。好不容易才整上來。這些男生還很高興,和女生們照了一張像。這也是一種紀念啊。

您正在瀏覽: 空中花園之美麗的郊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中花園之美麗的郊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