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空中花園之美麗的美食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中花園之美麗的美食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到中午了,大家都回到了李明的奶奶家去。奶奶給大家做了很多好吃的東西。給大家煮了10根玉米。大家都吃的很香。張新宇問了問奶奶說;奶奶這裡還有好玩的嗎?奶奶說:這裡有一個美食城,剛剛開業。現在免費開放,外面還有小河可以划船呢。是嗎?張新宇說。吃完飯大家都很想睡一覺。李明的奶奶家有12間房子,除了奶奶和爺爺住的房間還有一間書房。那是爺爺玩電腦的地方。也夠他們住的了。奶娘讓他們一人住一個屋子。6個人就睡著了。 

  睡醒了后,奶奶讓他們洗臉。大家都去美食城了。他們一起去了。在半路上,梅黛雅忘了拿攝像機。張雪和藍菲琳和她一起去拿。讓這3個人等她們。5分鐘后才出來。這把男生們氣個都夠嗆。說女生動作太慢了。女生們也很氣。只好忍氣吞聲去了美食城。到了美食城,那裡的景色很漂亮。大家都很喜歡。裡面也很漂亮,一進門有一個大元寶很漂亮。好像是金的似的。大家也分不清楚是不是。那裡的屋子都很漂亮,有很多小屋都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也不知道這裡的人是怎麽想的。裡面的花和樹都是大家沒有見過的。什麼搖錢樹有很多。大家都很喜歡這裡。梅黛雅把這裡的景物都給照了幾張相。她和爸爸說過要給爸爸傳過去照片去。大家還看到了許多大螃蟹。還有很多菜。看看大家都想吃些東西。李明給大家買了許多東西。大家在橋上慢慢的吃着。沒想到這裡的景物都很特別。梅黛雅說這裡的東西都很有古雅。沈風亮說:這裡的東西都很酷。張雪說;也就你們倆能說這樣的話啊。 

  大家聽說這裡的東西很好吃,大家很想來買。大家湊了很多錢在這裡從這裡吃的飯。大家都覺得這裡的東西很有家常菜的味道。還有魚呢。這是藍菲琳最喜歡的了。 

  晚上到了李明奶奶家時候已經都8點半了。奶奶也睡了。到了房間后梅黛雅打開了電腦打開了QQ。正好爸爸也在。梅黛雅把照片給爸爸看了。爸爸說;等你回來后,你媽媽以後就讓你出去玩了。也不會擔心你了。這次梅黛雅也沒上一會,爸爸一下線就睡了。 

  這天晚上梅黛雅很高興。她做了一個美美的夢。

您正在瀏覽: 空中花園之美麗的美食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中花園之美麗的美食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