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刻苦學習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刻苦學習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給你們介紹一位刻苦學習的人,她就是黃岡市實驗小學三(5)班的班長岳文蝶同學,岳文蝶的學習非常認真、刻苦,所以她學習很優秀。 

  同學們都覺得奇怪,為什麼岳文蝶的學習總是那麼優秀呢?考試每次都是名列前茅,寫作文也不例外,岳文蝶每次寫的作文都在全班范讀。張老師說:“岳文蝶作文寫得好,是因為她的態度好,學習認真,肯看肯想。”我想:“我寫作文的時候態度也比較好,為什麼我就寫不出一篇像岳文蝶一樣的作文呢?” 

  一次,第一節課下課,我問岳文蝶:“岳文蝶,你的作文為什麼寫得那麼好?”她回答:“自己看一些作文書,把作文書上面的好詞好句抄在筆記本上,然後記在腦子裡,用在文章里。”我說:“老師沒叫抄好詞好句。”她說:“我自己想看,想抄。”這會兒我才知道岳文蝶不光態度好,還想了一些好辦法,所以她的作文才寫得好。 

  通過這件事,我才知道岳文蝶作文寫得好的原因,我一定好好向岳文蝶同學學習。

您正在瀏覽: 一個刻苦學習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刻苦學習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