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刻苦學習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刻苦學習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李丹蕾有着一頭烏黑的短髮,彎彎的眉毛下鑲着一對又大又亮的眼睛。她長着一個好大的腦袋,裡面裝滿了智慧。 

  李丹蕾是我們班的學習尖子,每次測試她都名列前茅。她的好成績全憑“勤奮”二字。 

  記得在上學期期末的前兩周。一天晚上,我早早的寫完作業,想找幾個小夥伴一起做遊戲。就給她一個電話,她說:“快要考試了,我要在家複習功課,今天不去玩了。”聽到這兒,我感到一陣心酸。李丹蕾把學習看的那麼重,而我,作為她的朋友,為什麼沒有學會她刻苦、勤奮學習的精神? 

  還有一次,星期六我去找她打羽毛球,她拒絕說:“我的作文還沒背,你去找別人玩吧!”“我也沒有背,反正還有明天,你明天背也不晚呀!”我說。“不行,我明天還有課,得今天背完,我要往前趕,你也快回家背吧。再見!”我被她的話打動了。是呀,“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這句話為的不就是教育像我這樣沒有時間觀念的人嗎?我立刻跑回家去背書了。 

  這,就是我佩服又難忘的李丹蕾——遊戲不做要複習功課;羽毛球不打要背書的“傻瓜”!不過,如果不這樣“傻”的話,也不會成為我們班的學習尖子。

您正在瀏覽: 一個刻苦學習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刻苦學習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