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賈聰明朗誦(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賈聰明朗誦(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紛紛議論起來:

  “恩!真不錯,朗誦的真好!”  

  “簡直太好了”!  

  “朗誦的比寫的還美!”  

  “不錯!不錯!真好!”  

  劉禪說:“恩!恩!恩!朗誦的好,李白聽了一定很高興!”下來以後把我這個沒啃完的雞腿吃了! 

  老師高興極了喜上眉梢,紅光滿面的對他微笑着點點頭,還指揮同學們鼓掌:“一、二、三、開始”. 

  賈聰明聽到了老師對他的表揚,和同學讚賞高興的就要飛了.用手把頭髮一抹,然後一個三百六十五度的大甩頭,一會學着周杰倫一樣的跳,一會學着古人朗誦那麼搖頭晃腦,一會兒如高山流水那麼優雅,一會兒又如巨浪拍岸,那麼振耳欲聾.“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他乾咳了兩聲:“咳!咳!”整了整衣服,雙手後背,學着紳士的樣子,面帶笑容,臉上好象樂開了花,向大家鞠了一躬,以表致謝. 

  他高興的閉上了眼睛,邁着方步走下講台,一不小心摔了個狗啃泥.原來是他的死對頭——小強,做在第一排,故意把腳伸的老遠. 

  看見賈聰明的狼狽像,大家哈哈大笑起來,差點笑破了肚皮.

您正在瀏覽: 賈聰明朗誦(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賈聰明朗誦(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