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知的小孩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知的小孩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靠山的村子,裡面住着許多人。村子風景優美,有樹林,有小橋,還有一條彎彎的小河。小河裡有許多小魚小蝦,有許多人在那裡垂釣。

  有一天,有一個小孩兒去河邊玩,見到有許多人在釣魚,十分好奇,便過去觀看。他發現,在這些人中,只有一個老漁翁釣的魚最多,他十分好奇,便心想:都一樣釣魚,為什麼他釣的最多?百思不得其解,後來,他想出了一個認為比較滿意的結果:莫非是他有一枝神奇的魚竿,和別人的不一樣?於是,他就走到老漁翁身邊,仔細觀察他的魚竿。老漁翁發現了,以為小孩兒是喜歡他的魚,又覺得小孩兒很可愛,便把魚送給了小孩兒。但小孩兒沒有要,說:“我想要一個和你這個相同的魚竿?”老漁翁說:“為什麼?”小孩兒說:“因為你的魚竿釣的魚多!假如我有了你這魚竿,便可以天天釣這麼多魚,一輩子都吃不完!”小孩兒興奮地說。老漁翁笑了笑,摸着小孩兒的額頭說:“傻孩子,你想的太簡單了!這並不是魚竿的問題,釣魚需要經驗與技巧,並不是魚竿的問題!”

  六年級:侯霖

您正在瀏覽: 無知的小孩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知的小孩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