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個小孩兒不容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個小孩兒不容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人總是羨慕小孩兒的無憂慮。唉!其實當小孩兒也不像大人想得那麼簡單。

   在大人眼裡,我們總是長不大。其實,我們小孩兒也很羨慕大人呀!我們閑着沒事幹,想出去玩,媽媽說:“幹什麼呀,匆匆忙忙,好像是出去趕火車,快點回家讀英語或看書。”我真想說媽媽呀,不要我學這學那,讓我方松一下。可是媽媽一個勁兒地數落我。我雖然一萬個不情願也只能回房看書。唉!誰讓我是小孩呢!

   以前,爸爸說要給我買笑話冊,到現在還不給我買,我每次說什麼時候給我買,他就說“明天給你買,明天給你買。”如果他不給我買,我就說:“明天、明天還明天,明天到了不會給我買。”

   他就說:“再說我就大你,快去寫作業。”說完就又給我布置了一大堆的作業。哎!誰讓我是小孩呢?

   唉!當個小孩兒真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當個小孩兒不容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個小孩兒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