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撿垃圾”的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垃圾”的女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這個作文題目,你們會特別的奇怪吧!這個撿垃圾的女孩是誰呢?怎麼會有人撿垃圾呢?還是一個女孩?但是,讓你們更加意想不到的就是……我,哈哈!你們沒想到吧,我就是那個撿垃圾的女孩!你們一定更加疑惑重重吧,我怎麼會撿垃圾呢?嘻嘻,單絲你們也要注意偶,我這撿垃圾上面可是有“”的,這又代表什麼意思呢?不知道了吧,還是我來給你們解答迷題,告訴你們吧……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出去逛街。左看看西望望,正逛街逛得起勁的時候,看到了讓人難以置信的一幕,一個大人和小孩吃着香蕉,大人吃完之後隨手一扔,其實明明前面就有垃圾桶,我不知道為什麼他不願意多走幾步,去垃圾桶扔垃圾呢?這有那麼困難嗎?更讓我難以理解的是,那個小女孩吃完之後禮貌地想扔到垃圾桶里,但是,那個大人卻攔住了她,看似溫柔地說:“小月,不用那麼麻煩,直接扔掉地上就好了,到那麼遠去扔垃圾,多麻煩啊!知道不,下次也這樣做!”他一邊說一邊輕輕地拍拍這個小女孩的臉,面帶笑意。那小女孩不解地看着那個大人,疑惑的說:“爸爸,我們老師說這叫亂扔垃圾,是不好的行為……”那個大人一聽頓時生氣了,說道:“別聽你們老師胡說,爸爸說的才是對的!”他一邊說一邊把香蕉皮扔到了地上,那小女孩眨巴着大眼睛,無可奈何地看着地上的香蕉皮,乖乖地和他爸爸走了。

  看到這一幕,我不僅驚訝而且帶着生氣憤怒!這個大人怎麼能這樣教育小孩?他這樣才是不對的吧,那個大個人了,怎麼能隨地亂扔垃圾。我一邊想着就一邊把香蕉皮都撿了起來,扔到了垃圾桶里,這一過程都是那麼順水流雲,後來我就經常“撿垃圾”啦!哈哈……

  不過,我不希望就只有我一個人“撿垃圾”,還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我的隊伍中!

您正在瀏覽: “撿垃圾”的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垃圾”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