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彈跳飛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彈跳飛人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彈跳飛人 標籤:飛人作文

  暑假裡,我們一家三口去冶力關度假。而路面正在施工,導致我們行駛不便,我們只好去路過的松鳴岩度假。

  我們乘着觀光車觀看風景。一路上風景如畫,微風陣陣,真一個度假勝地!瞧,遠看青山連綿起伏,好似一片青色的海洋;近看樹木綠葉成蔭,彷彿一隊綠色的士兵。在這裡,可以聆聽到小鳥唧唧喳喳的叫聲,真是太美好了!咦,抬頭望去,遠處有一座青山,上面種着一些樹,正好排成“松鳴岩歡迎您”幾個字。松鳴岩的設計師想象力真是太豐富了!

  我們不知不覺的來到了一個美麗的景點——三孔橋。這裡小橋流水,山清水秀,真是個好地方!我們正入神地欣賞風景時,一陣大喊聲進入了我們的耳朵。我們抬頭一看原來是有人在玩“彈跳飛人”。我一看便有了興趣,便央求爸爸媽媽帶我去玩,爸爸媽媽欣然同意。 我們買了票,到了玩“彈跳飛人”的地方。我看着別人玩得喊聲連天,心裡暗笑:“待會兒我玩的時候,倒要看看有沒有你們喊的那麼驚險。” 該到我玩了,我一本正經的上了蹦蹦床。當固定索系在我身上時,我突然感到有點害怕。繩子系好了,看着升降機把皮筋一點一點地拉上去,我的心也跟着一點一點的懸起來,生怕我被彈上去的時候固定索鬆了。升降機把皮筋拉得筆直,而皮筋也愈來愈緊,而我還被人拉着,拉我的人把手一放,我便“呼”的一聲彈了上去,又“嘩”的一聲落下來。就這樣來了大約7次后我就再也受不了了,我大喊:“停下!停下!快停下來!”在下面觀看的人都笑了,“停不下來的,皮筋是有彈性的,放鬆就好了。”我只能隨着它慢慢停下來。可我不甘心就這麼走了,我一定要好好的刺激一番!於是我深呼吸了兩口氣,再次被彈了上去,可是這次比前一次還要差,只彈了5次就受不了了,我急忙讓爸爸拉住我,我一落下來爸爸便準確地一把拉住我,我這才吁了口氣。

  彈跳飛人,它不僅僅是給我們娛樂,還鍛煉我們的勇氣,更需要無限的勇氣來堅持,如果你想知道自己是否有勇氣,那就來試試彈跳飛人吧!勇氣來堅持,如果你想知道自己是否有勇氣,那就來試試彈跳飛人吧!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彈跳飛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彈跳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