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給我一個綠色擁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給我一個綠色擁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請給我一個綠色擁抱,充滿幻想色彩的綠色擁抱。 

 我幻想,在一片綠茵茵的草原上:深的、淺的、明的、暗的草兒隨風搖曳着,彷彿在演繹一曲優美的華兒茲;一條如玻璃鍛帶般清澈的小河穿過草原;成群的牛羊如一朵朵白雲,一會兒“飄”向東,一會兒“飄”向西。天是瓦藍瓦藍的,一陣微風拂過,只覺得一股清香味與泥土的芬芳混為一體,令人心曠神怡。 

 我幻想,在淅淅瀝瀝的雨中的清晨:遠處的山若隱若現,雲霧迷濛;小草盡情地飲下這美味的甘霖,呼吸着新鮮空氣;小河也漲潮了,原本潺潺的流水變成了奔放熱情的小河。啊,下雨了,一切都變了。 

 我幻想,在月光下的幽幽竹林中:青竹皮上閃現出一種冷清的美,竹葉沙沙作響,啊!在這詩一般的綠色中,我能不陶醉嗎? 

 啊!請給我一份綠色擁抱!充滿幻想的擁抱!

您正在瀏覽: 請給我一個綠色擁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給我一個綠色擁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