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森里的奇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森里的奇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天,我走在骯髒的小路上,看着被污水污染的小河。我問旁邊的老爺爺:“這裡是哪?”老爺爺有氣無力的說:“這是地球,你們的家。”我走着走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水坑裡。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我醒來,發現自己躺在草坪上。身上蓋着用秋天落葉做的被子,被子上還有美麗的花紋。又環保,又安全,還很暖和。

   我坐起來,看見了清澈見底的小溪,兩岸的動物有的在玩耍,有的在湖面上散步,還有的在打牌。

   走着走着我看見了用樹葉做的小車,那碧綠的枝葉上,有着鑽石般的黃玫瑰,在碧綠的樹葉上有着耀眼的花,就像一個大花車。我看見了賣口香糖的小鳥,它說:“這種口香糖的香味提取於樹葉的汁,純天然,不含防腐劑、食用膠、還不含色素。”又環保,也不含添加的東西,美味、沒有添加物品。

   “啊”我的腿被划爛了,這時好心的大夫松樹拿了一些樹葉和神奇藥丸磨成末敷在腿上,不一會變好了。

   請你轉告人類,你們砍樹是在自殺,保護他們吧!誰又能保證過20幾年以後地球上還能生活人么?

   來吧,讓我們來保護現在的家園,為我們和動物保護一個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大森里的奇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森里的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