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庭電腦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電腦風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媽媽和姐姐是幸福的一家,但偶爾也會出現風波。

  雙休日,電腦成了大家的掌上名“豬”,一場別開生面的搶電腦戰開始了!

  我正在專心致志地玩着洛克王國,姐姐說:“把電腦給我!”我着急地要命,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條妙計,於是,我對姐姐說:“讓我玩一會嘛!”姐姐說:“那好吧,就五分鐘啊。”姐姐剛出去,我就把門反鎖了,哈哈,電腦歸我了!

  姐姐只好看電視,姐姐想:“怎麼辦呢,有了,姑姑不是有電腦房的鑰匙嗎,呵呵,臭洛,你馬上就要“下崗”了!”

  姐姐悄悄地走,姐姐碰到了花瓶,花瓶摔下來,發出了砰砰的響聲,媽媽驚醒了,問:“鬼鬼祟祟在幹什麼呢?”姐姐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嚴厲的說:“都不許玩!”媽媽走到電腦房面前,用鑰匙打開了門,對我說:“不許玩電腦!”我和姐姐一起去外面玩去了,其實你們應該知道,媽媽也想玩電腦,你們說是不是?

  四年級:櫻羽幽紫

您正在瀏覽: 家庭電腦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電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