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輩們給的關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輩們給的關愛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爸爸、媽媽給了我許多關愛與幫助,在學習中黃老師給了我許多鼓勵與關心。

  在這次期中考試前,我多次要求黃老師給我補課,而黃老師從不拒絕,耐心地給我講解。有一次,我有一道題目不會做,黃老師給我講了一遍,我還是不理解,可黃老師並沒有生氣,耐心的給我講了一遍又一遍,一直到我聽懂為止。這時我心裡很感動。我想我怎麼那麼不爭氣呢?我從心底里感激黃老師對我的關心。

  在生活中爸爸媽媽給予我許多幫助,他們用省吃儉用的錢來給我交樂寧外教班的學費,他們這樣做是為了豐富我的課外知識,增長我的實踐能力。所以我要努力學習,不辜負各位長輩對我的希望。

  我一定會用好成績來報答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長輩們給的關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輩們給的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