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關愛無處不在,它就像清新早晨的第一縷陽光,它就像炎熱夏天的一陣涼風,它就像雪中送炭。 

  尤其是母愛,偉大又無私。 

  有一次,大雨滂沱、大雨如注。我從學校走回來時,因為早上是晴天,所以我就沒有帶雨傘。沒想到到了下午,天氣聚變,開始下大雨了。於是我便以百米飛奔的速度沖了回去,但衣服還是浸濕了。我馬上換了一下衣服,以為不會生病。可是我一開始做作業,就噴嚏連天,鼻涕直流。媽媽一看不對勁,馬上給我量了一下體溫,一看體溫計,天哪!三十九度半!媽媽立馬扶着我去了醫院。 

  到了醫院,醫生說:“高燒很厲害,要打針和掛鹽水。”我一聽,急了:打針,還要掛鹽水,天哪,我可不想干。我對媽媽說:“媽媽,可不可以不要打針和掛鹽水,吃一點葯,可不可以?”“不行,一定要按醫生說的做,而且打針和掛鹽水又不怎麼痛,就像蚊子叮一下一樣。”說話間,我覺得手臂上一陣涼爽。說完后,護士對我說:“打好針了,可以去掛鹽水了。”我非常驚奇:不是說打針的嗎?怎麼一點兒也不痛? 

  媽媽扶着我到了掛鹽水的地方,護士先在我手掌下綁了一個藥盒,然後在我手背上塗了一點兒酒精,最後插了一個針管,開始掛鹽水。 

  隨着鹽水的“嘀咚、嘀咚”的聲音,已經是晚上八點鐘了。我飢腸轆轆,對媽媽說:“媽媽,我餓了。”“哦,那我去買吃的。”媽媽說。 

  飯菜買來了,媽媽小心翼翼地將飯菜一口一口地送到了我的嘴裡。若有一些菜汁兒流了出來,媽媽就用餐巾紙擦掉。 

  不知不覺,我睡著了,但是媽媽卻眼睛不閉地陪着我。 

  天亮了,我的病也好了,但我發現媽媽的眼圈黑了,烏濃的頭髮中多了幾根銀髮,看到這兒,我熱淚盈眶。 

  母親的愛無以回報,就像孟郊《遊子呤》中的“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啊!我長大后一定會湧泉相報的。

您正在瀏覽: 關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