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簡·愛》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愛》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淡淡的黃燈下,我獨自拿起一本書《簡·愛》品香茗,一股淡淡的清香飄來,簡·愛那堅韌的性格也從那遙遠的國度飄來。

  簡·愛,一個善良,堅強,自信,貧窮,矮小,貌不驚人,缺少關愛的女孩,一個生存在父母雙亡,寄人籬下的環境,從小就承受着與同齡人不一樣的待遇,舅媽的嫌棄,表姐的蔑視,表哥的侮辱,和毒打……也許正是應為這一切,換回了簡·愛無限的信心和堅強不屈的精神,她在洛任德學校對好友海倫伯恩斯這樣說過:“當我們無緣無故的被挨打的時候,我們應該狠狠地回擊;教訓打我們的那個人,叫他永遠不敢再這樣打人。”

  簡·愛就這樣受盡了磨難,面對舅媽的殘酷,她沒有恨她,毅然離開了那個充滿硝煙的家,從事自己喜愛的事業,她進入洛任德學校,樸素節約,勤奮學習,終於,她的堅忍不拔鑄就了一個相對於成功的她,一直留校任教……但她依舊沒有忘掉她的誓言,沒有恨舅媽,直到她去世,善良的簡·愛還是去看了那個曾經惡毒的女人,這就是一顆感恩的心吧!當她一夜之間成為富翁時,她沒有忘記當時沿街乞討時救下她的兄弟姐妹們,而是把得到的遺產平均分給他們,這也就是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吧!

  她不僅懂得感恩家人,她還懂得要感恩社會,她還去鄉下的學校教書,把自己的光和熱給那些求學的孩子們。

  四年級:李若儀

您正在瀏覽: 《簡·愛》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愛》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