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一個多麼偉大的詞彙,母愛是什麼?母愛是只為孩子快樂;母愛是無限的精神寄託;母愛是無悔的青春流逝;母愛是無言的關懷和溫暖……

  那是開學的前一天,母親突然發現高燒,可是母親卻沒有忘記我們之前的約定:開學第一天吃麵包喝牛奶。她緩緩地坐了起來,艱難地邁開步子,向超市走去。過了很久,母親才回來。她手裡提着一個沉甸甸的塑料袋,裡面裝了好多麵包和牛奶,再看看母親,瘦小的身子在瑟瑟秋風中發抖。我趕緊接過母親手裡的塑料袋,把母親扶到床邊,才發現塑料袋裡的物品並沒有那麼沉,只是母親很虛弱。我連忙給母親吃退燒藥,喝熱水,敷毛巾。母親一邊把我推到學習桌一邊說:“孩子,不用忙了,你寫你的作業吧!”母親說完這番話,淚水濕潤了我眼眶,我使勁抽泣了一下,努力剋制自已的情緒,輕輕撫摸着母親那有些蒼白的兩鬢,心裡不由得泛起一陣酸楚。

  母親,您多年不辭辛勞的培育,我無以為報,只能以優異的成績給您寬慰,略表愛您之心。請放心,今日,我因有您而幸福,他日,您因有我而驕傲。

 四年級:李佳鈺

您正在瀏覽: 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