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親是太陽,那太陽照着我金色的童年,童年是帆,搖啊搖!竟搖過了許多年。

  母親是避風的港灣,每次在我不高興或受了委屈的時候,我都會在母親的懷抱里哭泣。

  母親還是辛勤的園丁,在我智慧和生活的花園裡,精心的培育着我這朵小花,在母親的關懷下茁壯成長。

  母親還是一把傘,在我遇到困難和挫折時,總會替我遮風擋雨,教我學會怎樣堅強。

  母親把我養大,一年又一年,一天又一天。歲月不留人,在不知不覺中就悄悄地溜走了,母親就這樣像一根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無私的奉獻着,無怨無悔。

  每當我看見那張照片,就會想起兒時在北京醫院裡度過的日子,那些日子我腦袋上帶着頭套,上面是個像避雷針一樣的東西,啊!原來是個針頭,看起來像個天線寶寶,怪可愛的。可誰又知道當時母親的艱辛。

  由於那裡床位特別緊張,有時連一把椅子的地方都沒有,不能陪床,我整天發著高燒,只能用冰冷的液體來降溫,媽媽擔心我,就讓醫生拿一把椅子,坐在那裡,要是累了就趴在那個一米多的小床上休息,就這樣連續度過了十多天,那些日子裡歲月多漫長呀!如蝸牛爬行的速度那樣慢。我的病好了,而母親卻累垮了。

  你們還記得這首詩嗎?“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寫的不就是我們偉大、無私的母親嗎?有句話,一直沒有對您說,那就是“母親,我愛您!”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縣一小四年級:翟晨羽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